close


聖誕夜
淡水煙火聲響四起...整個心情煩悶 =  = 開心個屁呀!!!
 (在山上的宿舍就能聽到山下老街傳來的煙火聲,從下午就開始)



PM6:00  突然(終於)梅舒MSN上回了我,
晚上六點才約,他還真好說話...立刻就出門了!
梅舒說去艋舺找湘大慧,讓我整個驚訝,
哇...是怎樣他今天又要扮男人囉?!  哈

於是就到艋舺的一間人氣很旺的平價日式料理店《三味食堂》
還沒看到店門口就先看到人排隊,果然人氣超旺!!

三味食堂最猛的大概就是他的生魚片吧,
握壽司上的那"條"魚還真是大片,另一盤生魚片的肉塊簡直大的不像話
果然是大塊吃肉大口喝湯的店=   = 有嚇到!
店裡的蒲燒鰻不叫蒲燒慢,他的名字特別怪
叫做:鰻 蒲燒......故意要倒裝句就對了!有點好笑...
三味食堂的東西還不錯吃,
只是裝潢有點老舊、有點髒...=   =  (牆壁居然有霉斑)
既然是平價,算了,我也不好批評什麼...對吧!?


從吃飯前就跟梅舒、湘慧開始討論等會要看什麼電影,
等上菜也在討論、吃完還在討論、到了戲院門口都還沒討論出來,
哈哈,真是有點好笑...
當大家都沒有定見時,最後決定看大家最不排斥的一片《梅蘭芳》
走到售票亭,已經快晚上10:30居然=   = 本日最後一場梅蘭芳結束了!!
好吧,既然大家不想看那隻狗耍笨、梅舒不想看到妮可基曼、我也不想看吸血鬼,
只好選擇湘慧一開始提的《閃靈俠》,







剛進戲廳時,整個很開心,因為是最西門威秀的最大廳,
還有豪華沙發座區...湘慧一整個很開心的說賺到了!!!

=============《以下有地雷》=================

電影兩個小時後,散場燈一打開,就看到湘大慧猛搖頭...!!
湘大慧說她睡著了兩次,我隔壁的梅舒說他睡著了一次,被槍響給嚇醒
結果整場電影精神最好的是我 =  3  =
湘慧一踏出戲廳就馬上打電話給宗明,
說...這部片他應該會超愛,
讓我整個就笑倒了,哈哈,
看來我跟宗明應該可以當好朋友!!





   
閃靈俠~一點也不帥氣,沒有想像中的英勇,只是從頭到尾的搞笑片...
跟他的DM比起來完全無法想像,一開始還很不能接受電影風格,
想說搞屁呀...但是,電影大概進行了30分鐘開始放開心胸了,
完全接受了導演的搞笑拍法,所以很開心的看了一部假裝帥氣的搞笑片!!





看完電影當然就很晚了...
所以就躲到梅舒家過夜了!!
這一夜...真難眠呀!
我想家><我想爸爸我想媽媽...
嗚嗚...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最後補一句,
靠~~~都26號了...現在還放個屁煙火呀!!!
不會留到跨年放唷~吵死了(剛剛被吵到了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