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些事情擔心也沒用
何不抱著樂觀的心情
去面對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

常常想太多
就變成痛苦的生活

常常很在乎
就變成龜毛的人

常常 常常 有好多好多讓人討厭的個性
改掉
或是裝傻不care別人的眼光
變與不變都是一種解脫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白目的人永遠不知道自己是白目
所以對白目生悶氣
不會有什麼好處
對白目發飆反而有最大的滿足感
這就是為什麼白目生來就是給人墊的真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今天, 我去跑操場想說晚點去可以避開人潮
真的是避開了人潮...
但卻意外遇到了我家老闆"劉士仙"
我在前往操場的路上經過全家,剛好看到老師要回宿舍
我就順便跟老闆報告了一下我跑簡例的進度,
我跟老闆說我眼睛都快瞎掉了...
老闆居然說  那就要寫程式呀...
然後話鋒一轉...立刻有個回馬槍刺中我,讓我倒地不起
老闆補了一句話,可是你們(同學)的程式都很弱...Orz
是拉...是不強...但硬要寫也是可以,只是很花時間...還不如拿這些時間來跑Excel
只是Excel執行恐怖的矩陣運算 ,會讓人眼花撩亂....
彷彿身在雲端之中 ,要Debug也會有感覺像是瞬間從雲端掉落地面
總之...   我只能說...  這些工作會讓人瞎掉...
而且(這只是讓人無言的"簡"例 )

簡單     永遠不簡單
看似容易的概念    背後永遠充滿無數人的恐懼
反正我不會是第一個   也不會是最後一個
與其擔心還不如   認命...
我不會低頭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