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氣好到爆的一天
是個假日出遊的好日子
但是...真的沒必要太陽大到如此可怕

還好大家都是有備而來
車上先來玩個UNO
快到糊龍時大家趕快收牌,塗防曬油

一下車站立刻跑去當觀光客~ 買了55 NTD.的糊龍便當
(站上買會貴5元~ 這是跟臭臭上回去音樂祭的經驗)
跟之前去的時候所有的舉動幾乎一樣 !
就是:出車站+ 便當+ 7-11提款機+衝沙灘
但是,上回音樂祭去人造沙灘時...不用門票!! 
這回我有點意外, 原來這是要收門票的唷~

買票進入後先是找個廁所換衣服
(還有廁所前面吃便當~真是經典)
(更經典的是7-11店員還問英倉...先生這是女生的免洗內褲,你確定嗎?)


前往沙灘路上...每個店家都小氣到炸掉~不肯幫我們的氣球填氣
(祝他們生意慘澹,趕快倒掉~)
所以這次看不到丸子特地準備的威鯨闖天關了~

這回我們租了個陽傘...不像海洋音樂祭時是要辛苦的挖沙坑當"沙發"(真的很沙) ~

走到陽傘區...丟了行李就衝下海了~但,人真的很多就是了!

海中...每個人都在等浪打來,尤其是等大浪...浪一到...就要往上跳
跳的時機還要抓得很準,而且跳起來除了手要打水,腳也要踢水,
這樣才能延長漂浮在海浪上的時間,
但是如果你跳錯時機的話....嘖嘖...(很慘)會被大浪直接給蓋頂,
被蓋頂後的第一個Fu是爽翻了
但是接踵而來的Fu是...海水他X的鹹到爆!!!
鼻子是鹹的、嘴是鹹的、連呼吸道也是鹹的
然後瀅帆說:被海水洗鼻子後,這一年都不會過敏了!! (哈~形容真貼切)
最後會感覺到:眼睛睜不太開+ 鼻子有夠不舒服+ 耳朵嗡嗡叫+ 整個呼吸困難...
但是請相信第一直覺得Fu ,被海浪滅頂,那真是爽翻了!!



另外,詩曉真是傻,一直往海邊界線區走,
越靠邊界感覺被浪打的Fu越小,反而是被浪捲回海的Fu比較大,
只看到海面上的浪高,卻忽略了藏在海面下強大的循環海流,
這時候只能抓準時機,乘浪打來時浮在水面上層,靠游的游回岸上,
被源源不絕的海底暗流捲回海中時,真的挺危險的!!!
我還是比較喜歡離岸邊不遠,被浪直接從頭撲擊蓋頂的Fu,
這種浪擊的力道比較強XDDD,也許跟我本人比較欠揍有關~哈哈哈

玩水完後...就跑去公共更衣室換洗,
一開始以為分成男女更衣室人就能少一半,但我真是太天真了,人依舊是多到爆炸,
在男更衣室內排隊排到腳都痠了!!!
我就直接打開在外頭的水龍頭,先沖頭髮了~~~
但真的還是等太久了,所以我找了一間水龍頭壞掉的隔間
我直接拿了空的寶特瓶在洗手台裝水洗澡...(有夠克難的)
但是我聽到隔壁隔間一直有人喊...水好小唷!!
但我用保特瓶裝水澆出的水,水流還滿大的...哈哈哈哈
(都不知道我要慶幸還,是感覺可憐?)

洗完澡接著...我們搭車到居龍(一出車站就遇到很好心的交警伯伯指引我們去廟口小吃街)
我跟詩曉吃了肉圓、紅燒鰻羹、西瓜、芒果汁、一口香腸、串烤蛋、還有
(排隊快100人的)超營養三明治
再享受完短暫被冷氣緊緊包圍的地下室服飾店後,
最後去了從光緒年間就開張的李鵠餅鋪,然後我們一行人"馬不停蹄"趕火車回台北!!

(話說我一上火車都會呈現昏睡狀態我也不曉得為什麼~~哈哈哈)
就這樣完成了一次粉紅色般青春洋溢的夏季海邊行!!!

^_^ 希望除了曬黑...不要有脫皮ㄎ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