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天~我跟我姐&他的學妹跑來信義新生路口的星巴克


(左:我姐學妹,右:我姐,後面有個陌生人= 0 =)
今天的主題是星巴克2009年新款月餅發售前的試吃會~
所以今天會有很多很多月餅要我們一個一個吃下去



看到了吧~上圖!! 咖啡後面月餅滿滿的一整桌~
星巴克請了專人介紹月餅口味跟包裝設計概念
然後就是~介紹一款跟著吃一款的活動



大家開始七手八腳的切月餅、分月餅



話說月餅的造型真的是滿可愛的拉~~
但是一顆月餅都三百多元真的挺貴的
幸好我們繳了$200報名費,就有"源源不絕"的月餅可以吃
(當然這裡要感謝老姐幫我出了報名費^0^)





口味真的很多變,我最喜歡的是香橙+栗子味道的月餅~



本日咖啡喝膩了~換一杯拿鐵來喝喝



俗語說!!  飯後有甜點~月餅後當然也少不了!!甜點餅乾~
但是如果你不努力吃月餅配咖啡就會出現月餅 "塞車 " 現象



吃到最後~大家都覺得來不及跟上介紹人的速度,而且大家都非常的飽!!
這樣還沒結束呢~
之後大家還有一場有獎徵答活動~看看大家剛剛有沒有專心吃月餅聽介紹XDDDD



星巴克的活動真是怪異~哈哈哈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